小夏Laurant

上头型磕cp选手。

【魏书x程璐】许愿池FontanaDiTrevi

演唱:林志炫 / 作词:孟皓 / 作曲:ricardo montaner/bebu silvctti

“我期待的那个人,一定见过我最糟糕的一面,是我的边界。也见过我最好的一面,是我最真实的观众。”

魏书和程璐的相处模式简直是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样子了,毒舌互怼,轻松自在,温柔陪伴,细水长流。

然后用本命的歌剪喜欢的cp视频这事我琢磨了好久了,用心头曲剪心头cp卷璐,简直就是双倍的幸福!希望大家喜欢w

最后要说,魏书这个角色我真的太喜欢了,感谢潘老师精湛的演绎~!

评论(9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